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天娃娃的笑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娃娃的笑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下着小雨, 我趴在陽台上, 望着那個搖晃着的晴天娃娃。 說好了, 今天為她送行的。 蒙蒙的雨, 越下越大, 晴天娃娃的笑臉, 我猶豫了。 掉了, 砰的一聲, 娃娃掉了下來。 笑臉, 可愛的笑臉, 抱起我的娃娃, 跑出了雨簾。 ———————————— 雨的聲音, 樹葉搖擺的呻吟, 街上, 空空無人, 我抱着娃娃, 尋找着她的影子。 也許, 她早走了…… 雨大滴大滴地落下, 無情的, 打在我的身上。 笑臉, 可愛的笑臉, 晴天娃娃, 本來是送給她的, 可現在…… 悲傷, 苦惱, 疑惑, 這孤單的天氣, 只有娃娃的笑臉陪着我。 —————--------------- 看, 雨簾中, 她的身影, 隱隱約約。 我跑過去, 是她, 真的是她。 謝謝你, 這是她的聲音, 沒錯的。 我的娃娃, 把它拿在手上, 笑臉, 可愛的笑臉, 早已經被雨打濕…… 我抬起頭, 對她說, 我們的友誼, 不變, 這晴天娃娃, 也不變, 永遠陪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晴天娃娃的笑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娃娃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