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晴天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天娃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逢夏天,我總會見到晴天娃娃,巴掌的1/4大而已,做法簡單,卻是那麼討人喜愛! 

  笑眯眯的雙眼,淡粉色微抿的小嘴,兩頰上的紅暈在笑意中蕩漾,薄薄的白色裙子,沒有手也沒有腳,卻依然給人一種清新陽光自然的感覺,彷彿可以看到一派陽光秀景! 

  海水一起一伏,沙子流逝,貝殼消失,太陽照耀,海風吹拂,椰樹沙沙作響,晴天娃娃在笑。這一切是多麼令人陶醉啊!金子般的笑意灑落在海面上,笑着淘着溜走了。 

  夜晚來臨,醉人的晚風和皎潔的明月送走了一天的陽光和迷人的黃昏,“丁零,丁零。”在晴天娃娃的鈴鐺下甜甜入睡…… 

  柔和的月光零零碎碎地灑在酣睡的臉上,撒在美麗的夢中。在夢中,到處是明亮的太陽光,還有晴天娃娃甜甜的,陽光般的笑意,縈繞在每個人的心中…… 

  新的一天在東方泛起淡的魚肚白里醒來了。每個人都那麼春光滿面,百分百的精神面對新的一切,每一個人都那麼陽光,見個面,打聲招呼,回以甜甜的笑容。 

  晴天娃娃在微笑,在笑,在大笑,在開懷大笑,它笑,不僅僅是因為它快樂,還因為它在等待全世界和它一起開懷大笑!對每一個人微微笑,也會變得像晴天娃娃一樣,陽光,清新,自然,甜蜜,可愛,優雅……

您正在瀏覽: 晴天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天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