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清晨逛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清晨逛公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早,我騎車去公園。

  車行在公園中央,只見兩邊的湖面朦朦朧朧,在晨霧的作用下顯出奶白色。晨霧還沒有散,空氣清涼而又潮濕。瀰漫著清新芬芳的味道。許多人在健生器材上鍛煉身體。小徑上有些老人正在遛鳥,有些則在亭子中練聲。又拉又唱,不時傳來“樹上的鳥兒成雙對……”的歌聲。他們雖不是專業的,但與專業的歌手不相上下。

  風習習吹來,太陽伸出千萬隻金手臂,把霧撕碎了。湖面不再披着面紗。遊人漸多。許多年輕人在小徑上晨跑或遛狗。還有許多在玩滑輪和劃劃板的小孩,也有和我一樣騎自行車的。到處一派祥和的景象。

  我打着鈴,腳蹬得飛快,衝上一個山坡,我停下車,望着下面接天“荷”葉無窮碧的湖面,荷葉與泥土之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我放下車,漫步在和夜間的小橋上。此時,荷葉香更濃了。那些荷葉如翡翠製成的托盤,裡面盛着晶瑩剔透的甘露,那是荷葉送給清晨的禮物。荷葉間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潔白而素雅。如同用玉石雕琢而成,整個就是一件工藝品。

  一日之計在於晨,在早晨與大自然接觸,別有一番風味。

  銅陵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章忻宇

您正在瀏覽: 在清晨逛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清晨逛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