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對雙胞胎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雙胞胎兄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對雙胞胎,他們長得一模一樣,像是從一個模子里做出來似的,一般人還真分不出誰是誰。辨別他們唯一的記號是哥哥耳邊有個黑痦子。

  這兄弟倆是出了名的頑皮。操場上高高的籃球架,男生都愛爬。別人爬都是抱着一根柱子,一點一點用力向上爬,爬不好還要溜下來。可他們兄弟倆上籃球架從來不爬,老大蹲在地上,等老二踩上他的肩膀后往起一站,老二就立刻伸手抓住上面的橫杆,接着一個倒翻就穩穩地坐在了籃球架的橫杆上,再向下一伸手將老大輕鬆地拉上來,倆人並排坐在橫杆上得意地笑。

  正因為他們的淘氣好動,還惹出不少的禍。一次老二在學校的雲梯上炫耀他的本領。只見他一會兒像猴子一樣在上面爬來爬去,一會兒又將雙腿倒掛在支梯上,抱着雙臂盪鞦韆……結果一不小心,從上面掉了下來,摔傷了胳膊,打上了厚厚的石膏,那滑稽的樣子活像個機器人。老大也好不到哪去,一次放學在過馬路的時候充英雄,跑了個第一,結果被汽車撞傷,好在並不嚴重。這可真是一對難兄難弟呀!

  可說起做手工,那可真沒說的,只有讓我們羨慕的份兒。各種不同材料,經過他們靈巧雙手的創造,都會變成精美的藝術品。其中以飛機最為拿手,不管是鐵絲拗的,還是紙疊的,都是那麼栩栩如生,惹得我們眼饞,追在他們後面討要。他們也不小器,立刻從書包里掏出紙,倆人一起動手,三下五除二就做成了一架又一架飛機。拿到的同學興高采烈,四處顯擺。這時的老大、老二特別得意,彷彿腳底上踩了一朵幸福的雲,飄飄然了……

  說起他們的志向,那可真不小,他們說將來要成為比萊特兄弟還要着名的飛行兄弟呢,這就是我們班上的雙胞胎兄弟。

您正在瀏覽: 一對雙胞胎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雙胞胎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