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親身經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親身經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親身經歷的作文

記得那時我才4`5歲,最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個籃球球星.所以籃球就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雖然那時候一個籃球就可以擋住我的小半個身子,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拍籃球.

小時候我和爺爺奶奶住在鄉下,鄉下是很少有籃球賣的,所以我這顆爸爸從城裡給我帶的籃球在村裡小夥伴眼裡可是個"寶",我一拿出來就有許多小夥伴都來搶,有的哪怕是碰一下也好.但是那時的我是別人越喜歡,我就越不給他看,不給他碰,所以我在村裡大家都家我"小氣鬼".

有一天,我覺得"小氣鬼"這個名字不好聽,所以決定,把球給大家玩玩.這一下可好,十幾個人一起圍生來搶,球掉到地上,被踩來踩去.終於,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球被踢到了河了.我心急如焚,連忙來到河邊,幸好球離岸邊不遠,我想用手把求撈上來,可是一個不小心,我"撲通"一聲掉到了水裡.夥伴們以為我回遊泳,就在岸邊哈哈大笑.可是當我在水裡亂撲騰的時候他們才發現我不會游泳.馬上向四處求救.爸爸聽到呼救聲后馬上趕了過來,爸爸以前是海軍,水性特別好,他也不顧了,直接跳下了河.上岸以後.我是成了一隻"落湯雞",而爸爸卻嚴肅地看着我,牽着我的手回了家.

到家以後我才知道,爸爸為了救我,新買的一部"大哥大"都壞了.我感覺到鼻子一酸,眼眶裡有東西在打轉,卻掉不下來,我不知道這是委屈還是感動.爸爸走後,媽媽開始了對我的思想教育:"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不要玩水^^^^^^"臨睡前,我還不死心,自己偷偷摸摸拿着魚網去撈球,在門口碰上了迎面而來的爸爸.後果可想而知:屁股"挂彩"了

這一天,我突發奇想,想跟媽媽學炒菜,我跟媽媽說了,媽媽也贊同,我就開始學了起來。

我就讓媽媽教我炒蕃茄炒蛋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一道菜。媽媽讓我先把番茄洗乾淨,然後把番茄切地一塊一塊的,我看着紅紅的番茄,心裡沒滋滋的,自以為一定能炒得非常好吃!也要讓媽媽看看我炒的菜多好吃!我首先在鍋里倒了合適的油,又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雞蛋,然後把雞蛋打破在碗里,均勻地攪拌了一會兒,因為我看過媽媽炒,所以有一些會。

雞蛋攪拌好了后,我把它倒在了鍋中“噼里啪啦”油花四濺,還有一顆小油跳到了我的領子上,差點跳到我臉上,嚇得我連退幾步。然後我又接近鍋子,把番茄也倒了進鍋里,又是一陣油花四濺,不過這次我可不怕了,我趕緊蹲下。接着我又放了一些調料,再炒了一會。啊哈!大功告成了!

我把炒好的番茄雞蛋端到桌上,一陣陣香味在我鼻子里鑽來鑽去,看着我這盤勞動成果,我大喊一聲:“開飯了!”就迫不及待的嘗了起來。心裡美滋滋的。

  五年級:少佐

您正在瀏覽: 自己親身經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親身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