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動漫一場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動漫一場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年了...數碼寶貝,你陪我足足走過了十年。在這十年裡,我懂得了許多...許多...太一的勇氣,大輔的自信,啟人的純真,括也的友情,大門大的無畏......“因為我們還有明天!”“帝皇龍甲獸,你動一動,動一動啊!”“不,我心中的基爾獸只有一個,一個!”“用力一點,再用力!對,這就是我們的力量。”“我怎麼會輸給你呢?數碼之魂!究級進化!”...... 

  你帶給我了無數的興奮與與淚水......忘不了...忘不了一次又一次的進化,奧米加獸、白帝皇龍甲獸、真紅蓮騎士獸、金剛武神獸、爆裂閃光暴龍獸、阿爾法獸......當太一的勇氣與阿和和友情結合時,奧米加獸誕生了!揮劍打敗了惡魔。大輔和小賢關心帝皇龍甲獸時,帝皇龍甲獸進化了,一隻嶄新的數碼獸——白帝皇龍甲獸。:可惡..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你?不會的!當啟人這樣想的時候,紅蓮騎士獸變為真紅蓮騎士獸。“我們一起拯救這個世界!”括也等人合體成金剛武神獸。“這就是人類的可能性!”閃光暴龍獸爆裂模式登場。:為了數碼獸的未來..數碼寶貝世界..只有我能夠拯救了..我不能死..我要進化......多路龍獸進化為阿爾法獸。這些感動,讓我震撼、讓我流淚。 

  當我自卑時,我就會想起你。以前,我是一個差生,只會大人與罵人還有玩網游..我覺得世界上沒什麼好留戀的了..是你鼓勵了我:大輔不也是差生嗎?差生不是照樣能受到世界的寵愛嗎?“對,要超越自己...一定要!”我彷彿聽到了啟人的鼓勵。從此,我開始努力......現在,我的成績在班裡冒尖,作文和數奧也多次獲獎。更令我自豪的是我的一手好字和一等獎的幅幅漫畫。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謝謝你,數碼寶貝..謝謝你! 

  有人說數碼寶貝沒神奇寶貝好看,我去不這麼認為。是他們沒眼光!他們是永遠不會懂得數碼寶貝的真理的!永遠!數碼寶貝的希望、光明、愛心、奇迹、誠實、純真、知識······神奇寶貝有嗎?對,它沒有...沒有!那些說數碼寶貝幼稚的人,是他們自己幼稚,他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友情什麼是勇氣,更不知道什麼是夢想! 

  數碼寶貝,我童年的夢......讓我與你一起拯救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場動漫一場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動漫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