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獨中堅強;每一次,都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翱翔,有心凝望不害怕,那裡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讓夢永恆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愛有時也會插上一雙隱形的翅膀,雖然你看不見,但時時帶給你溫暖與力量!

  記得我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雨下的很大很大。眼看小朋友們一個個踏上了回家的路,我傷心的哭着說:“我的媽媽怎麼還不來呢?”

  忽然,在迷迷濛蒙的雨霧中,我模糊的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我含着眼淚大叫到。媽媽接到我的時候我隱約看見媽媽走路有點不對勁。於是,我問道:“媽媽,你的腿怎麼了?”“來的時候,因為雨下的太大了所以一不小心滑了一腳,沒關係。”媽媽忍着疼痛說。頓時,我的淚水湧出我的眼眶。

  在回家的路上,雨傘一直向我這邊偏,而媽媽身上已經被滂沱大雨打的滿身水。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們顯得如此的渺小,但母愛如山,在我眼裡母親是如此偉大。

  母愛如一片藍天,包容所有的一切;母愛如一把大傘,在危難關頭,幫助我的前進;母愛如沙漠里的一片綠洲,讓我們重新踏上成功的道路;母愛如一股清泉,滋潤我的生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就是這樣,像陽光滋潤我們心田,我們又不能報答她。

  生活中一丁點不起眼的小事,都凝聚着一片隱形的愛,我就在這隱形愛中幸福的生活着。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五年級:苗怡文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