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關愛是一杯水,一句話,一聲問候,一個可口的水果。互相關愛就在身邊,無時無刻都能體會到它的存在。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刺骨的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隱約之中我看見奶奶正在床頭呼喚着我,催促我快快起床。我不情願地離開暖和的被窩,還不時地打哈欠。經過一番梳洗,我來到桌前吃早飯。我望着香噴噴的早飯,我連筷子都也不碰一下。我就這樣呆坐在那兒,看着桌上的早飯發獃,嘴上喋喋不休,還在心裡不停地抱怨着“天天吃這些,看都沒胃口了,就不能換換口味呀!”奶奶見我精神不振的樣子,便關心地問了幾句。可是,我卻把自己的不滿發泄在奶奶的身上,責備她菜做得不好……“無理取鬧”一番后,我便撅着小嘴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事後,我有種內疚感。奶奶辛辛苦苦做飯給我吃,而我卻挑三揀四,這一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了教室,腦海中總是浮現出到時的場景。放學鈴終於打響了,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到家。我穿好拖鞋,屋子裡空蕩蕩的,見不到一個人影。全家人都不在家,但是桌子上卻擺滿了“美味佳肴”,香噴噴的飯菜吸引着我。這一桌上不同口味的菜令我垂涎三尺。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洗劫一空”了。然後滿意的拍着肚子去寫作業。我的“垃圾堆”——書桌卻整理得乾淨又整齊;檯燈也調到了適當的亮度;桌子放着一杯香氣四溢的菊花茶;床上的布娃娃也整理得整整齊齊。這隱形的愛究竟是誰給我的呢?我前思後想,原來是奶奶——奶奶用她長滿老繭的手,賜予我隱形的愛。

  啊!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里;在沒有愛的荒原里,死神望而卻步。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這“隱形的愛”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六年級:nancygirl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