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隱形的愛

  “媽媽”,這兩個字是不是經常在你耳邊響起?我只要一聽見“媽媽”這兩個字,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愛。下面,就讓我帶你們一起去感受媽媽愛的世界吧!

  有一次,我光想着去我的好朋友家玩,沒有認真地寫好作文。一篇短短的文章,裡面儘是錯別字。媽媽看了,一氣之下,把我的作文本撕成了碎片兒。一開始,我很生氣,也很傷心。可是靜下心來一想,媽媽這也是為我好啊!這是一種嚴厲的愛,是一種隱形的愛。我又仔仔細細地把作文重寫了一遍。這次,媽媽看了作文說:“佳慧,做事需要認真、細心的,尤其是學習,來不得半點兒大意和馬虎啊!”我聽了媽媽的這些話,深深地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