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藏在不經意的一舉手,一抬足;老師的愛藏在語重心長的批評和耐心的講課;朋友的愛藏在關懷的問候和鼓勵的話語……愛無處不在,它藏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只要你用心體會,准能發現它的藏身之處!

  記得爸爸在家,我每天都能吃上熱乎的稀飯,可口的小菜,即使是冬天,爸爸也早早地起床;記得在我生病時,媽媽不辭辛苦地照顧我,即使她的事情再多;記得有不會的題時,老師總是一遍又一遍的講解,即使老師再忙。我越發越覺得我是多麼的幸運,身邊有這麼多的人愛我。

  我總是埋怨父母太嘮叨,卻忘了他們半夜起來為我蓋被子;我總是抱怨老師太嚴厲,卻忘了在我調皮時原諒我;我總是責備朋友欺負我,卻忘了家裡擺滿了他們送我的禮物。啊!愛是無形的,它需要用心靈去體會;愛是永恆的,它讓人終生不忘;愛是偉大的,它給人無窮的力量。

  朋友們,請不要說父母太煩,那是他們愛你;請不要說老師太嚴,那是他愛你;請不要說朋友吵你,那是他們愛你。現在,讓我們用同樣的愛,回報那些愛你的人吧!

  河南洛陽澗西區景華實驗小學六年級:寫景的恐龍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