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無處不愛。有親人的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陌生人默默的愛……哪個角落不存在愛呢?

  北風呼嘯的早晨,我正在搭公交車。冷颼颼的風打在我臉上,打了個噴嚏,遠望遠處——一個人,跪着挪動着他那龐大的身軀。大概是腳上殘疾了吧?我再看看他,這才注意到,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長袖衫,手互相搓着,繼續挪動着……我本想走前去扶他,剛踏出第一步,一陣風又把我吹回原位。不行,太冷了,彷彿要凍僵了。我只好遠遠地看着他。公車來了,我擠上了車,許久……“咦?司機呢?跑哪去了,還不快啟動!”“這個不負責任的司機,我要去告他!”車上頓時七嘴八舌。我沒說什麼,因為,我在看着一副動人的畫面——司機其實下車,扶那位殘疾人。原來,他也是來搭公車的。他們倆踏上車的第一步,我拍起來掌聲,接着,便是有許多人恍然大悟……一片熱烈的掌聲頓時炸開了鍋。司機不是不負責任,而是他在做一件許多人都不做的事!不是告罰司機,而是讚美司機!

  這一天早晨,我不是去幫助他,而是袖手旁觀!愛,無處不在。這一次,讓我發現了陌生人之間的愛——十分完美。

  六年級:小小咖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