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毛腿顧文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毛腿顧文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飛毛腿顧文妹 標籤:飛毛腿作文

  “5214號同學請到檢錄處檢錄!”,“飛毛腿顧文妹要向100米預賽進軍了!”,“長嘴烏鴉”李逸用着高八度的噪音四處報信。

  飛毛腿顧文妹被同學簇擁着,女生七嘴八舌說:“飛毛腿加油,一定要為我們班爭個第一名!”“我一定會的!”她向我們靦腆的笑了笑,自信在握了握拳。

  “別吹牛了!”,“就是的,就是的,六年級大姐姐又高大又壯實,還有豐富的經驗,我們班的同學根本不她們的對手!”,“我們根本不能跟人家相提並論!”。還有幾個男生添油加醋在說:“你不信,我們等着瞧!”。

  飛毛腿顧文妹胸有成竹在走向了檢錄處,伸了伸腰,搖了搖手腕,晃了晃腳腕,走到起跑線上,神態自若地看了看跑道。男生們嘲笑地說:“哼!簡直是故作恣態罷了!”槍聲響了,飛毛腿猶如一隻輕快的小鳥,離開了鳥籠的束縛,向天空飛去;又似一匹駿馬在草原上疾馳。一個,兩個對手都被她拋之在身後,額頭的縷縷頭髮隨風緊緊在貼在腦門上。讓等着看笑話的男生驚奇地揉了揉眼睛,10米,8米……此時此刻空氣彷彿都凝結了,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也睜大了眼睛,在飛毛腿顧撞線的那一瞬間,寧靜和無聲被打破了,我們也回過神來:“耶!我們勝利了!飛毛腿顧文妹贏了!”。笑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大家都向飛毛腿顧文妹跑去,留下那幾個男生獃獃地站着,那邊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

  臉漲的通紅像熟透了柿子一樣的幾個男生走過來支支吾吾地說:“顧文妹,對,……對不起,我,我們不該那樣說你。”,“沒關係,沒關係的。”飛毛腿顧文妹連忙擺手說道。

  勝利的呼聲在運動場的每一個角落裡回蕩。“顧文妹,你真棒!你真是我們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飛毛腿顧文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毛腿顧文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