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飛毛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飛毛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雙飛毛腿 

  “跑呀 !加油!”一陣陣加油聲.吶喊聲從校園上空傳來,什麼事這麼熱鬧呀?噢!原來是我們學校正在開展校園吉尼斯的活動呀! 

  瞧!在葡萄藤下有一群同學正在比賽跑步呢。“現在是六年級女子組比賽。”老師大聲宣布,我.袁博文.李好.葉琳連忙跑到了起跑線上“預備~跑。”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幾個人便像離弦的箭一般奮力的沖了出去,剛開始大家還在一條線上奮力的跑着,可漸漸的便拉開了距離,身為田徑隊隊員的葉琳毫不猶豫的把我們三個甩在了後邊,袁博文也在後邊緊追不捨,只有我和李好兩個人一前一後不分勝負,“袁博,你跑慢點。”瘦小的李好落在後面像袁博發射求助光波,可袁博不顧“同學情”跑自己的路,讓李好說去吧終於我們幾個費勁千辛萬苦到達了終點,可惜我和李好並列第一(倒數的)。 

  想着自己的爛成績我不禁萌發出一種念頭:假如我有一雙飛毛腿該多好呀!閉上眼,我彷彿看見:在比賽前我在為我的烏龜速度犯愁,突然,一個細細的聲音從我鞋裡傳來“小主人,你別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今天的比賽你靠我吧!”“咦?你是誰怎麼鑽進了我的鞋裡?”我吃了一驚連忙拍了拍鞋子。“哎呦!小主人,你拍疼我了,我是飛毛腿呀!” 

  想知下文請聯繫作者QQ553720788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飛毛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飛毛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