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飛毛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飛毛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飛毛腿

  庄世龍

  我們班有個陽光男孩,他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散發著光芒。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和高高鼻樑,顯得特別有精神。他就是我們班的飛毛腿——林晨輝。

  林晨輝可是一位體育小健將。全校運動會得了第二名。

  有一次體育課上,我和林晨輝正在踢足球。體力已經消耗了很多。老師突然來了個特殊任務:“下課前,所有男生去圍着操場跑一圈!”說完,老師就離開操場。男生們有的都偷偷跟在老師後面去了。

  此時,操場一片肅靜。大約只有二十多個男生了。我也想逃出去,可是,不知是誰抓住了我的衣服。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林晨輝。

  “咱們去跑吧,你看,他們跑在前面了。”

  我也不想甘拜下風。我說:“好吧,信你一次。”“加油!”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開始跑了起來。

  一開始,我和林晨輝跑在後面。“咱們歇會再跑吧!”林晨輝氣喘吁吁地說,我也滿頭大汗,“行!”我們歇了一會兒。

  我們補充好體力,又重新回到跑道。

  我們一路“超車”,但我堅持不住,讓林晨輝自己跑去了。眼看就要跑到重點了,林晨輝發起了衝刺。他最終到達了終點,贏得了同學們地歡呼和這場比賽的勝利。

  後來,我問他:“那次體育課,為什麼要歇一會再跑?”“因為磨刀不誤砍柴工嘛!”我恍然大悟。

  從此,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飛毛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飛毛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