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天派——媽媽,我為您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天派——媽媽,我為您做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樂天派回到家:“今天是4月30日,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要給媽媽一個大驚喜!”

  第二天早,樂天派見爸媽熟睡着,跑進廚房乒呤乓啷的行動起來,爸爸揉了揉眼睛:“每天都不想起來,這回咋這麼早起來?”樂天派不回答。“咋哩?”媽媽也醒了,“哎!我該去做早餐了!”“媽媽,今天,我親自下廚,為您燒美味的‘派燒餅’!”樂天派十分得意,拿起鍋鏟,炒了起來。“你什麼時候學的?”爸爸問。“偷偷。”樂天派笑眯眯的回答,“好了!”於是,樂天派將兩個“派燒餅”夾進了瓷盤裡,媽媽正準備起來吃,沒想到,樂天派說:“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愛你!”於是親了媽媽兩口,“我就來喂你吧。”於是夾起一塊香甜的“派燒餅”給媽媽吃,媽媽吃的哭了:“太好吃了!裡面的蛋黃滑溜溜的,真甜!”

  爸爸故意不高興:“你就心疼媽媽,忘了我這個老爸。”“哪會呀?下次父親節,我請你吃漢堡包!”全家笑成一團。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樂天派——媽媽,我為您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天派——媽媽,我為您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