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這首熟悉的歌謠,我就想到我那親愛的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但是她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我的媽媽是一名兒科護士,她每天早出晚歸,有時還要值夜班,值中午班······而且媽媽只要上了班就有忙不完的活,走過來走過去,跑過來跑過去,一點也消停不了(liao)。

  記得我小時候,我經常的生病,作為兒科護士的媽媽,可着急了:這可怎麼辦,孩子長大了抵抗力差,不僅影響生活還會影響學習的。因此媽媽為我生病的事情,操碎了心。

  媽媽,謝謝您為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我一定會用我的一生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