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榜樣——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媽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榜樣就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不但善解人意,而且還是個數學小行家。 

  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剛吃完飯,媽媽就告訴我:“今天你要洗碗哦”!於是,我先把碗筷收到廚房裡,然後把飯桌擦一擦,接着把碗抹上泡沫,緊接着把碗洗乾淨,最後,把碗放在盆子里。突然。碗被我一下子就摔破了,因為太滑了,所以不小心就摔破了,我向媽媽解釋了這些事後,媽媽親切的說:“孩子,以後不要再這樣不小心了哦”!我急忙說:“媽媽謝謝您原諒我”。媽媽笑着說:“記住哦,以後再也不要犯這樣馬虎的事情了”。我高興的說:“我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馬虎的事情了”。 

  記得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劉老師給我們班幾個人發了一張奧數測評卷,其中也有我,我回答家,我急忙拿起奧數測評捲起來做,我突然,我有一題不懂,就去問爸爸了,爸爸瞄了兩眼說:“這麼難的題目,你們這麼小就出”。於是,媽媽走了過來說:“這題真簡單”。只聽媽媽刷刷刷,就做完了,媽媽真厲害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