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通信地址:廣東省東莞市橋頭鎮中心小學五級(2)班  

郵政編碼:523520聯繫電話:83341323 

  家鄉的風景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們去外婆家去玩。我們還去看了外婆家的田野,還有其它的地方。 

  一路上我看見了一排排柳樹,輕輕地擺動,就像幾個小姑娘的辮子在搖動。

  我看見田野里的稻田,稻田裡長才心着禾苗,那些禾苗都長得很高。田野里還有很多菜,有白菜. 菜心.蘿蔔.韭菜等等

  

  我們又去了看田野旁的一棵樹,樹上有很多小鳥,那些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草地上長着很多花,有幾隻蜜蜂在采蜜,還有幾隻蝴蝶呢!

  

  我們接着就來到了一個荷花池,荷花池邊還有一所幼兒園,幼兒園裡的景色很美,在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都聞到一陣香味,就吸引了很多人在給荷花照相,也把那所幼兒園也照了。

  我們又來到了一個草原,草原上有很多羊。我問外婆為什麼有那麼多羊,沒有其它東西。外婆說:“這裡是牧場,專門養羊的。”

  

  我們看完了就回到外婆家,然後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