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昌馬旅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昌馬旅遊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作文

  第二小學五(3)班  吳孟?@

  今天一大早,我和爸爸去給摩托加油,因為我們要騎摩托去昌馬玩,但在加油過程中,一個人說昌馬不好玩,這讓我失望不少,但接下來的遊玩又讓我非常開心。

  爸爸和叔叔們騎上摩托出發了,路上的風景真美,當然少不了綠色,大樹為我們遮陰,小花也微笑着向我們招手。走了一段路,我們在有陰涼有水的地方小憩了一會,大家說說笑笑,有的殺瓜,有的就這辣椒吃饃饃,梁叔叔還拿出特意準備的彈弓,與張叔叔一比高低。休息夠了,叔叔把彈弓交給了我,我拾了一些子彈便和大人們一起上路了。

  接下來我們去月亮灣,這裡的十字路太難走了,但還是擋不住我們一行人的好奇,來到這裡,房屋雖有些破舊,但有小橋流水,綠水成蔭,還是增加了我們對這的好感,最精彩的是張叔叔為我們上演了摩托淌水過河。

  一早上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來到昌馬鄉準備飽餐一頓,叔叔們要了十斤清燉羊肉,五斤紅燒羊肉,肉上來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讓人饞得流口水,這時的第一反應就是吃,人多了吃什麼都香,不一會盤子就空了,大家都拍拍自己圓乎乎的肚子,表示吃飽了。

  經過一番休息,大家又開始上路了,這次我們去昌馬大壩,聽說如果把昌馬大壩的水放出來,能把整個玉門淹了,這讓昌馬大壩在我心中多了幾分神秘,在崎嶇的山路上,群山環繞,在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不同的樣子。瞧,那是一位彌勒佛,兩腿盤坐,雙手拂袖,笑眯眯的;看,那是四大神獸之一——玄武,四腿蹬地,尾巴直豎,腦袋向天在吼叫;瞅,那是一位大將軍,手拿兵器,神武揚威,正在眺望遠方……

  馬上到了,我看的了一個景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水庫中冒出的水氣五顏六色,比彩虹還好看。水壩上有個龍王廟,裡面是水龍王,人們向他祈求着平安。大壩的水極其湍急,浪花洶湧而來,一股涼風也跟着撲來,讓人不禁打個寒顫。

  出了大壩,我們來到河灘上撿石頭,石頭也是形狀各異:有的像貝殼,上面還隱隱顯現出動物的圖案;有的像假山,呈現出給種顏色;有的像繡花鞋……

  一天就這樣忙忙碌碌結束了,過的是那麼充實,那麼快樂,雖然途中有些小插曲,但若不是這些插曲,旅途也會顯得平淡許多。

  這一趟真是不虛此行!

  指導老師:顧顏花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昌馬旅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昌馬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