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夜晚,美麗的星星點綴在深藍的夜幕,剛剛入夜,一彎皎潔的明月鑲嵌在黑色的天空中,今天的夜晚,景色非常迷人。

  我們一家去銀河大街散步,明亮的路燈下我們漫步在平坦的公路上,來到了大橋上,橋上車川流不息,燈光閃爍,真是絢麗多彩啊!

  我們走到了橋下,習習的晚風吹着我的臉,好舒服呀!橋下有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有許多人們在做健身操,小朋友們有的在玩輪滑,有的玩滑板車,有的玩踢健,還有的在涼亭乘涼。大家歡聲笑語,讓這個世界充滿了生機。

  我們漫步在池塘邊,池塘里的青蛙呱呱叫,彷彿在說:“大家晚上好”。池塘邊的草叢裡小熒火蟲一閃一閃的,好像在給我們引路。

  沿着池塘我們走到了一個小水壩,水壩的水聲像瀑布的聲音,噗噗噗的,我彷彿進入了這個場景,真令我陶醉!

  夏日的夜晚真美啊!

  五年級:阿基米德若辰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