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日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夜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的寒冷讓我回想起夏日的炎熱。 

  雖然夏天炎熱煩躁,令人討厭的,但是它也有美麗可愛、惹人喜愛的一面。 

  當火紅的太陽從天空中隱去,伴隨着聲聲,天漸漸黑下來了,月亮姑娘來接班了,她把銀光灑滿大地。好象是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飄逸的音銀色披風,美麗極了! 

  我禁不住月兒的召喚和美景的誘惑,迫不及待地逃離悶熱得令人窒息的房間。 

  走下樓,我漫步到操場上,涼爽的風兒帶來了花草的芬芳。深深地吸一口氣,令人心曠神怡。閉上雙眼,展來雙手,眼中彷彿浮現出一幅美麗的風景畫。自己就徜徉在美麗的原始森林。睜開眼睛環顧操場的每一個角落。哇!好多人在這散步。有的是父母帶着孩子,一家子說說笑笑的,溫馨得令人羨慕,有的是一群孩子,他們在操場上奔跑、談笑,做遊戲,展示着活力和對未來的憧憬,還有幾個中學生拿着書在一角念念有詞,他們的夢一定在很遠很遠的地方。 

  我走在散發著熱氣的水泥路上,放眼望去,月光象一條長長的銀光帶,圍繞着花草樹木,月光有圍繞着那碧綠的柳樹,在微風的撫摸下,它舒展出自己亮麗的秀髮與花草應和着,跳着輕快優美的舞蹈。它們好象天生就是一群傑出的舞蹈家。柳樹窈窕曼妙的舞姿顯示着她的柔美。 

  那柳樹的旁邊有一個小池塘,當池水與微風在跳舞時,月光灑在池面上,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在池水跳累了,靜下來休息的時候,那樹影和我的影子就印在了池面上。池面上還印出了皎潔的月亮呢!好象是有人特地把它摘下來鑲在上面似的。 

  夜深了,銀色的月亮點綴着深藍的夜空,淘氣的星星孩子們在她身邊跑來跑去,追逐玩耍。眾星捧月,月亮今晚一定不會寂寞了吧! 

  我折線返回,沐浴着皎潔的月色,以茂密的樹木和清澈的池水為友,在時時鳴叫的蟬的護送下,我回到了家。 

  我如痴如醉地看着這些迷人的美景,任大腦在美中陶醉,任心靈在美中起伏,放鬆心情,用心去體會。我愛夏日的夜晚。 

  也許夏日沒有春天的鳥語花香;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沒有冬天的白雪皚皚,但是夏日夜晚靜謐得會陶醉,美麗得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