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皓月當空的夜晚,銀光鋪地,涼爽的風兒伴着周邊的花香悄悄地飄到你的身旁,和着夏日那怡人的芬芳。我不禁思緒萬千、心馳神遊。

  我漫步在小徑上,獨自一個人徘徊。周圍靜的除了鳥兒的叫聲,聽不見別的聲音。那銀色的月光籠罩着整個鬱鬱蔥蔥的森林;高大的樹在微風的撫摸下輕輕搖擺着,好像姑娘們在跳着舞。潺潺流水的小溪,歡快的彈着電子琴。而且溪水特別的清澈,能看見一條條精靈(魚兒)在歡快的游着,在水岸邊還能看見一隻一隻的紡織娘在不停的唱歌知了知了。

  這美麗的月光,這俏麗的樹木,這緩緩流動的溪水,着悅耳動聽的音樂,組成了一支婉轉動聽的交響曲。着夏日的夜晚真是令我心曠神怡啊!我在畫中游,花在我眼中,真是妙不可言,回味無窮。

  我愛夏日的夜晚。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