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記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記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拋開繁瑣的作業,拋開緊張的畢業考試。迎來了暑假。在這炎炎夏日裡,也有一件趣事。 

  在一個炎熱的日子裡,突然斷電了。“慘了!這下得變成烤豬咯!”無奈,樓上熱得受不了,只能跑到天井裡乘涼。 

  這時,一個年紀和我差不多的孩子也跑來乘涼。突然,她興奮大叫:“小蝌蚪!”“哪兒?在哪兒?”說著,我向一旁的一個淺溝看去。裡面的確有一些小黑點。她見了蝌蚪,第一個想法當然是“抓。”她穿着拖鞋,小心翼翼地走向淺溝。那時剛下過雨,泥土很爛。 

  她蹲下身,把手悄悄地靠近小蝌蚪,猛地一抓。“抓到拉!”可沒想到,小蝌蚪也很機靈,從她的手指縫裡溜走了。這可把她氣死了。“啊~~~~~”一聲尖叫。原來遇到蜘蛛了。她急急忙忙走回來,弄了一腳泥。“嘻~”我不禁笑了出來。 

  看她這樣,我的心裡也痒痒的。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去捉小蝌蚪了。不過我更慘,在捉的時候,身體不平衡,差點摔一跤。幸好,用手撐住了。結果壓死了一隻蜘蛛。這可嚇了我一跳。趕忙逃走。要知道,我天生怕那些小蟲子。哪怕那是一隻死掉的。至於我的結果,我不說大家也知道了。 

  這是我搬家以後第一個暑假,我也在那天體會到與別人一起玩要比一個人玩有趣得多。

您正在瀏覽: 夏日記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