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中記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記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怦”,一陣破碎的聲音,然後一聲慘叫響徹大地……

  原來是2006年第一場雪后,鄰居家的小孩在空地上滑雪不幸“遇難”。我坐在地上笑到肚子痛才罷休。鄰居家的小孩費了老半天才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雪,挑釁地說:“別光笑我,有本事你也滑一滑。”我笑笑說:“哼,滑就滑,誰怕誰!”

  我擺出陣勢,助跑,蹬腿,起跳一氣呵成,眼看就要大功告成,哪知他成心搗蛋,舉起一塊碗大的雪球,瞄準好用力一扔,只聽“嗖”的一聲,雪球像製做好的導彈,向預定好了軌道似的直衝着我的腦袋就了。

  “叭”,我眼前一黑,不禁撞到了電線杆上。但“神無雙至,禍不單行”,我腳下一滑,又摔了好幾個跤,疼得我腦袋直“嗡嗡”。

  十秒鐘后,我和那個小孩已在雪地里扭打起來。論個頭他沒我壯,論年齡他沒我大,但這雪地實在太滑了,使得打架不像打架,還出了許多洋相。我們一會兒跳“芭蕾舞”,一會兒又變成了“西班牙鬥牛士”。

  我們不打不要緊,一打引來一大群人駐足觀看。我們紅着臉,踉踉蹌蹌地出了“包圍圈”。

  朋友們,別以為事情就會這樣草草收場,哈哈,好戲還在後頭呢!

  剛走走人群,我一個“降龍十八掌”,他被打出三米以外,然後,我就玩命似的跑,他就玩命似的追,中途還不時展開激烈的巷戰,反正是碰撒了一箱水果,踢飛了一隻小貓,碰倒了一位老太太,還磨壞了我的那雙寶貝耐克鞋,並且兩人共摔了四四一十六跤。我們從聯華超市跑到農貿市場,從農貿市場跑到清苑中學,又從清苑中學跑回家屬院。我的媽呀,跑了一下午,我一輩子也沒跑過這麼多路。沒想到他還在我PP後面追,唉,大丈夫能屈能伸,得,讓他痛扁幾下算了……

  至此,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別以為是作文結尾時的俗套,俺有時也很深刻喲):今後我們還是應該多多鍛煉身體,而且要參加馬拉松,我可不想再發生今天的事!

您正在瀏覽: 雪中記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記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