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迷人的晚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迷人的晚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山花爛漫的春天;綠蔭濃郁的夏天;果實累累的秋天;銀裝碩裹的冬天。但我更愛的還是那迷人夏天。 

  迷人的夏日給了我一串串深深的回憶。記得在小時候,我在院子里看書,柔柔自己的眼睛,當時正是傍晚,我仰望天空,一幅令人驚訝的圖案展現在我眼前,我賞心悅目,忽然媽媽一聲喊叫,叫我幫她做事,我拉着媽媽走到了院子,便問媽媽:“那是什麼?” 

  “是晚霞”媽媽笑着說。 

  “晚霞,一團團密密麻麻的火嗎?什麼是晚霞”我不解的問。 

  “晚霞是有自然現象,只有夏天才能更好的琢磨它”媽媽慈祥的說。 

  我聽了媽媽的話,便目不轉睛的欣賞晚霞,過了許久,晚霞沒了,原來是晚上,我只好掃興地滿懷期待地等着第二天晚霞的出現。 

  晚霞的魅力始終讓我心曠神怡。第二天的晚霞,各有各的特色。有的像蘋果,有的像火,有的像火綿花糖……給了我無窮的暇想,暇想到在那兒躺會兒,想在那 么看會兒書;更想在那兒做遊戲。 

  呀!我愛這迷人的夏日,更愛這美麗的晚霞。 

  我喜歡春天的小草;夏天的晚霞;秋天的落葉;冬天的飄雪,但我最愛的還是那夏日的晚霞。 

  啊!我喜歡在夏習里享受到無窮的知識和無窮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夏日迷人的晚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迷人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