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璀璨的晚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璀璨的晚霞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吃過晚飯,我到河邊散步,走着走着,一道耀眼的霞光從天際灑了下來,只見雲層遮住太陽的半邊臉,只留出半邊陽光印在河面上。

  晚霞的美麗,在於它璀璨的光芒,在於它能把湖水變成紅色,在於它過後又露出夢幻的紫色。

  我眼裡的霞光,是下淡上深的,湖水都被染成紅紫色了。過了一會兒,太陽只能透出一點點光了,但它旁邊的雲卻變成金色的,或許是離太陽更近的緣故吧!太陽的光灑下四方時,周圍的雲就半紫半金,如同一個豪華的酒店正在舉行盛大的宴會,熱鬧的很!太陽馬上要貼近天邊了,周圍的雲都聚攏過來團團圍着它,好像要跟它說再見似的。

  湖面是最好的魔術師,本來是無色無光的,但只要太陽顯露什麼顏色,天空有什麼美景,湖面就變幻出更加美麗的顏色和圖案來,真神奇啊!

  我在湖邊走着走着,天色越來越暗了,晚霞隱藏在濃郁的黑夜中,可我還在回味剛才的美景。


 

  四年級:gfgjgf

您正在瀏覽: 璀璨的晚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璀璨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