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美的晚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晚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的晚霞 

  當太陽公公喝得爛醉時,該晚霞姐姐粉墨登場了,她躡手躡腳地走來了,不知不覺的,她美麗而又華麗的衣服已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金。我打開窗戶,任由晚風輕柔地撫摸着我的臉,晚霞姐姐害羞得紅了臉。這時,有一陣微風吹來,好像是晚霞姐姐獻給我的飛吻吶。 

  太陽公公喝得東倒西歪,一搖一擺地準備回家,晚霞姐姐趕忙開始了她的時裝秀,她先開始穿着由紅、黃、橙、藍,4色組成的晚禮服,可漂亮了,我都被她迷得神魂顛倒了;接着,她又穿着她心愛的休閑服登場了,這次變了,還是條迷你裙;然後,是她自己製作的風衣,用的是彩虹帶......不流口水了,要有點自制力!! 

  天空披着的橘紅色披肩,已被晚霞姐姐抽去了一半......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晚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晚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