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海底總動員》有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底總動員》有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五、六年級到藝都大劇院看電影。我們共看了兩部電影:第一部是《非典人生》,第二部電影是同學最想看的《海底總動員》。但我最喜歡看的是《海底總動員》,現在讓我來為你講講《海底總動員》的經過吧。

小心翼翼的單親爸爸

  橙色小魚尼莫和爸爸馬林共同生活在澳大利亞大堡礁附近的海洋里,他們的家是一隻粉色的大海葵。尼莫的媽媽被鯊魚奪去了生命,他的400多個兄弟姐妹也被鯊魚吃掉了。爸爸只剩下尼莫一個孩子,他非常小心謹慎地照顧着尼莫,保證不讓尼莫發生一點意外,因為無邊無際的海洋中,只要他們父子兩人相依為命了。

一次冒險付出的代價

  轉眼間,尼莫到了上學的年齡,爸爸是多麼擔心尼莫那些頑皮淘氣的同學們會惹出麻煩來呀,那些小海馬、小章魚、小海星,簡直沒有一刻是安靜聽話的,還有他們的蝙蝠魚老師,看起來也不怎麼穩妥。爸爸的不安果然是噩夢的前兆:頭頂上出現的潛艇引起了尼莫的好奇,他不顧一切沖了上去,迎接他的,是一隻潛水員的大手,和一面無情的魚網。

42小時以外的悉尼

  驚慌失措的尼莫被送到了一個大水族箱里,原來,這裡是距離大堡礁42小時航程的悉尼,水族箱是一名牙科醫生家的擺設。牙醫的水族箱里養着許多海洋里的魚類,他們都是在水族博物館或是魚類市場上長大的,是一群從來沒見過大海的海魚。尼莫的到來,我他們帶來了重回海洋的夢。這一次的冒險,雖然讓尼莫來到了陌生的世界,但這些朋友也逐漸安撫了他離開爸爸的孤獨和恐懼。

追蹤千里尋找尼莫

  他爸爸從大堡礁到悉尼,要穿過整個澳大利亞東部的海岸線,對於一條小魚來說,這次旅行實在太長了。可爸爸尋找尼莫的決心是那麼堅定,他想也沒想就出發了。在路上,他結實了樂觀開朗的藍魚多莉,雖然多莉有點健忘,但她是個最好的旅伴,如果沒有他的鼓勵,膽小的爸爸簡直不知道怎樣才能歷經千險,來到遙遠的悉尼,與親愛的兒子尼莫在海底重逢。想想看,那些陰森詭秘的海溝、洶湧澎湃的暗流、美麗卻惡毒的水母、還有兇險可怕的鯊魚和脾氣古怪的巨鯨,哦,對了,他還得到了海龜 家族的幫助,人家海龜爸爸已經有150多歲了,可還是那麼勇敢、豪邁爽朗,對待幼小的孩子也不是一味保護,而是鼓勵他們去闖蕩……啊哈,這一路的經歷,雖然驚心動魄,可仔細想想,也不是太壞呢。

  這一次 《海底總動員》,既讓尼莫體驗了成長的滋味,也讓去了妻子和400個孩子的爸爸重新找回了信心,看來,這是一次父子兩人都有收穫的精彩經歷,也是父子兩人的成長故事。

您正在瀏覽: 觀《海底總動員》有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底總動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