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孩子,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孩子,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中在《讀者》找到一首詩歌《孩子,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獻給地震中遇難的孩子們》,我見了情不自禁地讀了起來,讀着讀着,我的聲音漸漸沙啞了,心情越來越沉悶。讀完這首詩,我的淚不禁從臉上滑了下來。

  那些孩子在地震遭遇了不幸,結伴走在天堂的路上,母親們擔心孩子在去天堂的路上會受傷;那孩子也很體諒父母的心情,知道他們為了他們的死感到難過,孩子卻要媽媽別傷心,把她的愛給予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讓他們能夠堅強地生活下去。雖然孩子要母親把愛給予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他們也有了約定,那就是要孩子記住父母的模樣,投胎后希望能夠在和他們一起走完人生道路。

  我完全被簡簡單單的文字給征服了,他們的愛深深感動了我。

  今天,我在課堂上再次深情朗讀。剛讀完,隨着我的感動悲哀哭泣,並且聽到了同學抽泣聲。

  太陽還會到哪兒?

  她來到了天堂,

  照亮了前方的道路。

  你們就是天堂的使者,放心吧。我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馬營鎮永校小學六年級 王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孩子,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孩子,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