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仲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仲秋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八月十五我們都到奶奶家過中秋節,今年也不例外。我最盼望到奶奶家過中秋節了,因為那裡有我愛吃的可口的飯菜,還有和我一般大的堂妹,堂兄。 

  吃過晚飯,圓盤似的月亮悄悄的爬上了夜空,皎潔的月亮灑滿院落,周圍傳來蛐蛐和小蟲的低吟聲,空氣中瀰漫著成熟了的玉米和大豆的香味。田野 邊開滿了一朵朵黃色的野花。我和堂妹在院子里做遊戲,說童謠。 

  不知什麼時候,奶奶把各種新鮮的水果:葡萄、蘋果、香蕉、石榴,還有各種味道的月餅,豆沙,水果都擺在了圓桌上。“吃水果,月餅嘍。”我們邊喊,邊伸手拿。慈祥的奶奶把一個又紅又大的石榴遞給最小的妹妹,妹妹看着石榴,撅着小嘴說:"真難看,我才不吃呢。”爸爸聽了妹妹的話,拿起石榴說;“石榴的外表卻非常醜陋,但裡面卻是瑪瑙般的甜甜的石榴,而不像有些水果,外表美麗,裡面去又酸又澀。” 

  是啊,真正的美麗不在外表,而在於心靈。就像我們人類,路邊可憐的老爺爺坐在那裡,那些穿着華麗的少年少女也許並不在意,而穿着樸素的人們,就會伸出援助之手。這次的仲秋節,我感觸很大,我覺得最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仲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仲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