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丹桂飄香,秋色宜人的下午,我們一家來到張家港公園,尋找秋天樹葉美麗的足跡。 

  一進大門,一股濃烈的,沁人心脾的香味兒頓時把我們迷倒,我大叫:“是桂花樹!”遠看那一棵棵桂花樹上翠綠的葉子真是迷人,再加上如同金子一般的桂花,顯得更加美麗。 

  走近桂花樹,只見樹葉蔥翠,摸上去,有一些粗糙。一陣微風拂過,桂花樹葉輕輕擺動,不時發出“沙,沙,沙”清脆的聲音,像是在跟秋風竊竊私語,也像是讓遊客們更近一點聞桂花好濃厚的、香純的香味呢! 

  接着往前走,穿過一條小河,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火紅的楓樹林。這時,一小片楓葉飄到了我的手中,我仔細觀察,這片紅色的楓葉像火炬。成片的楓葉似笑臉,宛如許許多多的小手掌,向我們揮手歡迎呢! 

  走進楓樹林,楓葉紅得似烈火,驕得像紅旗,艷得賽玫瑰。嗬,又一陣風吹來,幾片楓葉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紅艷艷的大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地聯歡呢!我也當了一回小杜甫,吟誦起《山行》來:“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深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們又來到了公園最深處的銀杏樹林,銀杏樹葉黃黃綠綠,色彩繽紛,它們小巧玲瓏,只有半個手掌大小,十分惹人喜愛。銀杏樹葉像一把把黃色、綠色的小蒲扇,正在為我們靜靜地扇風呢! 

  後來,我們還去了茂密的香樟林,全是尖刺的松樹林,看到了許多美麗神奇的葉子。直到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梁豐生態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