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我要說的意萬重啊!不知從何說起呀!他自言自語的說著,張藉思緒綿長而心緒紛亂.送信人走過來說;"你要寫信給親人嗎?"是的,我要給遠在家鄉的親人寫封信,表達自己思鄉懷親的心情.送信人笑了笑說;"你可真孝順呀!要是你母親知道了,肯定會讚揚你的."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詩人每天孤獨的站在窗前,看着皎潔的月亮,彷彿看到了一家人在中秋節的夜晚吃團圓飯,一起賞月;吃月餅......詩人寫的津津有味,旁邊的送信人不禁也想起了自己的故鄉;要是我騎着一匹駿馬奔馳在田野,讓過路的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盯着我,到了家,和家人介紹我的馬,到時候,老母親一定會誇讚我.他不由自主的暗喜,可是,在他腦子裡又出了個念頭;不要做白日夢,回去,老母親肯定會說我偷懶啊!興奮的送信人又把臉拉了下來. 

  隨着秋風的樂曲,張藉已寫好了珍貴無比的信,緊緊的握在手裡.當送信人騎着馬車,準備走的時候,張藉心裡怦怦直跳,"喂,等一下,我還要再看一下.””車停了,詩人急忙跑過去,輕輕的打開信封,讀了讀上面的內容.當送信人催他的時候,他才猶豫不決的把信交給送信人. 

  黃葉漸漸的飄落下來,送信人的馬車越走越遠,已經看不到影了,可詩人卻一直待在那裡,想;送信人到那裡了,會不會給我送到呀!””

您正在瀏覽: 秋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