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思落滿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思落滿弦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秋,一個可以入詩的季節,風吹過這個季節,落到詩人的眼裡,成了一首豐潤的詩篇!秋,一個可以填詞的季節,雨走過這個季節,淋到詞人的肩上,寫了一闕消瘦的詞作!

  秋風秋雨,聆聽在秋日私語里,那一抹季節的懷想,不經意間散落在一渦秋水裡,撥弄滿池的秋暈……秋的風溫柔,輕叩一夏的心事,秋的雨纏綿,雨打芭蕉聲聲不息!

  秋日,風和雨的呢喃情話,跳躍到琴弦之上,黑白的潤飾,成就了一曲經典的秋日私語!聆聽,一種幸福的味道在空氣里瀰漫,於我,音樂和文字也可以是幸福的簡單元素!

  秋是收穫的季節,春的奼紫嫣紅經過盛夏的洗禮,在秋沉澱成碩果累累!那些流過的淚,那些滴下的汗,都是行程中的營養劑!我們可以不苛求自己的優秀,但是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這樣的一個季節會激勵着你,帶着智慧和勇氣一路進取!

  秋是個適合晾曬的季節!燦爛的陽光親吻着夏日潮濕的青苔,發霉的情節也變得秋高氣爽!那些窒息在夏天的畫面,把它們的潮濕置於藍天白雲之下,收集滿懷的陽光,帶着燦爛的心情去擁抱下一個季節!

  秋是個儲存的季節,來臨的冬季,要用一秋的收穫來填補它的蕭瑟!

  秋天來了,冬天還會遠嗎?如那句經典的語句:”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只是,沒有多少人會如期盼春天一樣,去期盼冬天的來臨!走在秋之後的冬,總是沉斂了太多的安靜,這樣的季節總會讓太多的激情冬眠!戀上冬季的女子,坐在秋的風景里,會想像有一個季節,紫雪飛舞,冬日花開!

  秋且多思!碧雲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秋雨織簾,秋風搖夢,一簾幽夢,秋思落滿弦!低吟秋風清清的問候,淺唱秋雨淡淡的祝福,私語的情思情緒,溶入秋日的情事情節,幾多秋水秋波,沉落秋月的情詩情語!

  風越過四樓的窗檯,在房間里自由地穿梭,雨過,秋意愈來愈濃,在夜色中蔓延着,偶而,窗欄的紫色風鈴輕輕地唱和!

  沿着記憶的走廊,想起很多年前讀過的一篇文章,文中,主人公懷想青春歲月時的敏銳感覺,秋風起的時候,她可以分辨出每一片落葉的聲音,後來,隨着年紀的增長和世事的忙碌,她再也沒有了年少時那樣的聆聽。

  年少不識愁滋味,那時的我亦讀不懂這樣的文字,浮淺的認知中,那些只是文字的矯情而已!

  經過而立又有好多年,才明白,原來有些感覺和思想是會隨歲月而變的!也如那個作者,我亦失卻了敏銳的聽覺和觸覺,淡定之後,有些東西卻要用心來感覺的!寒往暑來,季節更替,白天不懂夜的黑,我卻要用心去讀懂生命中每個季節的風景!

  走過夏季的葉子,一點點成熟,卻終將帶着孤單的愛情,在風雨中紛飛!如若,落葉飛舞成天使的翅膀,你相信秋天也會有美麗的童話嗎?如果你願意,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淺笑,總是一個喜歡做夢的女子!那個喜歡遊走在夢與現實的女子,借一襲紫色的心情,給夢披一件華美的羽衣!邂逅,綻放紫色的微笑,祝福每個季節都有花開的心情!

  季節可以重複,生命卻不可以重複!生命不是可以編輯的網頁,即使錯過了,也無法刪除修改!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珍惜走進你生命中的每個人,然後,努力做一個幸福的人,不論這種幸福的值數有多大!

  龍崗實驗五年級:舒靜軒

您正在瀏覽: 秋思落滿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思落滿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