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秋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下雨了..總是想起凌亂的天幕...

  -----------------------------提記

  雨淅瀝淅瀝的,好像心情一樣..不知道是哪個調皮的娃娃在哭.可是我不會哭..淅瀝的響聲,在空蕩的世界里開巡迴演唱會..從東響到西,從西響到東..

  天幕灰灰的,嵌着的是珍珠般的光華.只是我看不見,所有人都看不見.只看見天幕落了淚..就是那淅瀝的小雨.濺起的水花很美,小心地走,害怕會跌倒,風很冷,雨只是繼續下着,絲毫不會受外界影響般.

  會和雨賭氣.小心地撐着傘,偶爾挖苦同伴一句..努力讓自己不再會孤單...只是寂寞通常都在眉心裡浮現.

  我和孤單是朋友.

  秋天和雨是朋友.

  淅瀝淅瀝 淅瀝淅瀝

  孤單藏在眉心裡對我微笑

  我不知道怎麼確定雨很小.試探着將手伸出,雨落在手背上,透心的涼,一種像哭的衝動在溢出,又忍住..急忙將手縮回.在紫色的雨傘下靜靜地走..雨是無色的,在我眼裡卻彷彿成了彩虹..

  紅橙黃綠青藍紫..七彩的光芒.好美..雨像珍珠,像是吉他的斷弦,小提琴唯美的節奏響起.雨彷彿也在舞,凌亂極了..一縷發在額前,涼涼的..

  雨啊...秋雨啊....為什麼寂寞地像淚滴??為什麼會在孤單的殿堂哭泣??

您正在瀏覽: 記.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