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橋上,秋風用它那冰冷的手觸摸着我,此時此刻離我最近的也恐怕只有它了吧!涼颼颼的風兒吹着萬物,樹兒.草兒.花兒.用它們的毅力抵抗着,勝利時便擺動它們既堅強又柔弱的身軀,它們跳起了舞,小河也嘩啦啦地伴奏,一切都是歡躍的,一切都是樂觀的。    

  霧兒繚繞着青山,大山脫去以往穿着的青紗,換上了一件白色的秋衣,但那也很單薄,衣服在秋風的吹拂下,時起時落,總有一種飄逸的感覺,大山始終屹立在那兒,用它那龐大的身軀抵禦秋風的襲擊,一切都是莊嚴的,一切都是堅強的。    

  瞧見這些情景,我不禁覺得自己十分渺小,身邊的事物都在以樂觀.積極的心態去面對生活,而我卻在大千世界中沉淪,我不希望如此,我不能被困難壓倒,我面臨 的困難好比秋風,總有一天,它會過去的,我要站起來對秋風進行挑戰,人生不能太悲觀,不然就會被時間的車輪碾個粉碎,困難是常有的,要用平常的心去面對,拋開一切煩惱,笑對生活。    

  秋風仍在不停地前進,似乎想要征服全世界,但小到一根草,一朵花都在頑強地抵抗着,它的夢能成真嗎?我站起來,任風兒吹打着我,我不怕,因為大家都在抵抗,我只是集體中的一員,我不能脫離集體的對外抵抗精神,我更不能脫離集體的樂觀主義精神,以前脫離集體的我,現在又回來了!我要與他們共同克服困難,成為樂觀者之一!    

  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悲觀,不要放棄,風雨過後見彩虹,自信點,樂觀點,在秋風的磨鍊中堅強!

您正在瀏覽: 秋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