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梅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梅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梅園 標籤:梅園作文

星期四,天空中太陽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我們興緻勃勃地去那清新秀麗、別有洞天的無錫梅園遊玩。 

  一踏進大門,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我們循着這清香,來到了一片青梅林里。啊!這成百上千棵青梅樹,綠得那麼冰清玉潔,像玉石一般,綠得那麼翠綠欲滴,如碧波蕩漾,綠得那麼純潔,綠得那麼透明無瑕……走進梅林,就像走進了天然的大氧吧;走進梅林,就像走進了綠色的天空。 

  走出這綠色的海洋,我們踏上了鵝卵石小道,靜靜地欣賞着這寂靜的美景。沿着小路,我們又來到了那巧奪天工的鬱金香園。 

  走進鬱金香園,就感受到了一股濃烈的荷蘭風味:龐大的風車在悠閑地轉着,河裡的白天鵝高昂着頭,在河裡無憂無慮地遊動着,還不時接納遊客遞來的食物。那山腳下一大片鬱鬱蔥蔥的鬱金香,白的似雪,粉的如霞,黃的勝金,紫的如貴婦人身上紫色的晚禮服,交相輝映。最美的是白中還帶着紅色的花邊那種,白的如雪,紅的似火,雖然雪火不能融,但這朵花卻搭配得異常融洽,像個美麗的高腳酒杯,又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一陣微風吹過,鬱金香翩翩起舞,與那半隱半現的風車,那純潔高貴的天鵝,構成了一幅畫,一幅勝過達 芬奇、畢加索的千古名畫的風景畫,這幅畫的作者是大自然。漸漸的我沉浸在這美景中,沉醉在這首《白色風車》中:“白色的風車,安靜地轉着,真實的感覺夢境般遙遠……” 

  大自然使梅園變得美麗,梅園使大自然變得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游梅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