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變奏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變奏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淘氣的孩子,前兩天還是陽光明媚,可這兩天呢卻下起了綿綿細雨。說起這個秋雨,他可是個十足的變奏師,帶給你不同的心情,不信你瞧! 

 喜。雨寶寶也沒跟我說一聲,就悄悄地來到蘇州觀光遊覽了,差點沒讓我高興死,因為今天可是有體育課的喲,我最怕去大操場跑步了,現在雨點寶寶為我解除了心頭之悶,好似它們跟我是雙胞胎姐妹一樣,知道我心裡想的一切。我在這裡,要跟雨點寶寶們說一聲:“謝謝了!” 

 怒。雖然雨點寶寶們帶給我了歡樂,但也讓我氣憤。因為我今天只穿了一件單衣!從學校到吃飯的奶奶家,一路雖然有傘媽媽的照顧,但只穿了件單衣的我還是連續的打着噴嚏。親愛的雨點寶寶們呀!你們可不可以少下點雨呀! 

 樂。“嘻嘻嘻,哈哈哈……”咦?哪兒傳出來的笑聲?哦!原來是在雨點寶寶們的陪襯下嬉戲的小朋友們啊!他們在雨中跑啊!跳啊!笑啊!就像一群重獲自由的鳥兒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盡情地玩耍。我看得入了迷,真想快快加入他們的行列里歡快地嬉戲。 

 秋雨真像一位變奏師,帶給了我們喜、怒、樂,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秋雨變奏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變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