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系秋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系秋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心為什麼那麼複雜?總不會去理解珍惜兩字眼,總要等到失去才發現原來珍貴的東西自己早已放手而過。窗外,已隨你的離去而變了調,雨像是感傷了秋季的哀涼,也多愁善感起來。或許正是雨的滋潤,才讓今年的金色桂花先笑開了臉,但再香的花,沒有了你陪伴着去欣賞,在無聲中已悄然失去了耀眼的燦爛。或許,在別處的你,不會時時關注着我,但我清楚你一定會記得我與你的約定——要好好想着對方。 

  但是,總不能抑制自己起伏的心,好象死了般沉寂,卻仍記得要為你努力。人生不可能因為誰而停止運轉,只是會有影響運轉速度的人。當你離去,生命像壞了的齒輪,拼着命遲鈍地向前。因為聽你的話,要好好向前。但沒有你的日子,時間像是對我特地的大度,多的無法安排。閑聊着靠在陽台,望着異常詭異的夜空,失去了星星的光亮,也淪陷了月亮的明澤,顯得淡淡的冷。風,在以前我的形容中,總是微微的涼風,今晚也不曾有所改變,依舊涼風。只是再也沒有了吹風賞月的心情,時間隨風而逝,漸漸忘了一切。看着月亮,突然記起好玩的趣事,瞬間的轉身,哎字已經脫口而出,卻黯然發現你已經不在身邊。 

  欲問儂在何處,只余桂花香滿院。淡如靜水的生活,不過也有意外的喜悅,或許,不,是一定,一定是你給我的永遠的禮物。我想你不可能料到,生性愛鬧的我會在你離開之後安靜的已經不像我,是你嗎?教會了我安靜,或許是不得不學會安靜,因為沒有了你的掩護,我再也不是那個一事不曉的小布丁。抬頭,看你送的風鈴,仍有着你的氣息,動情地散發屬於你惟一的祝福。天空又像我泛濫的淚水,開始淅瀝,給充滿疲憊的身軀一份純潔的洗禮。一滴雨水濕潤了乾燥的嘴唇,像是給予我的安慰。 

  為什麼灰灰的天空總是意味着哀愁?沉沉地睡去,等到醒來,雨還是依舊,只是更大了些,不得不收攏那飄動的窗帘,合上已經滴滿水珠的玻璃窗。朦朧地望着窗外,手指在玻璃上毫無思緒地划,划著划著,就轉身走出房門,身後的窗戶上仍清晰的留着我劃下的你的名字。 

  你像是會預知似的,總要我保留你我之間的一切。再走過充滿桂花香的院子,望着日益長高的梧桐,好似思念的心如南國的紅豆越撒越遠。憶往事,仍歷歷在目,只缺鮮活的笑。夕陽,一個多麼遺憾的字眼,今舞夕夏,一個讓你眉開眼笑的瞬間,但我卻放棄了最後給你微笑的機會。你說,想看我在夏日的午後,正當夕陽西下時,為你在充滿花香的院子里跳一段你為我編的舞蹈。人不應羞澀,之後便知道這樣做的代價。 

  埋葬零落的桂花於深處,欲護儂的許願沙,再添幾字祝福其中,想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香系秋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系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