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月29日我們全體同學到了學校。老師說我們要在學校里度過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聽到老師說要住在學校里,我們又驚訝又高興。心想我從來沒離開過爸爸媽媽,我在外邊睡覺害怕嗎?我就要上六年級了我長大了。離開家到外邊鍛煉鍛煉吧! 

  9月1日我們準時到了學校。我們拎着大包小包晃晃悠悠地走到操場上。我們分好了宿舍,把東西拎到宿舍后,拓展訓練就開始了。我們玩了很多遊戲,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晚上我們住在宿舍里,教管教我們疊被子,我們疊得比教官疊的差遠了。9點30我們的燈被教官熄滅了讓我們睡覺,可是我們怎麼也睡不着。到了11點我的眼皮撐不住了睡著了。第二天,我們練軍體拳,軍體拳一共十六招。我們一招一式練着一會就累了。我們堅持到結束。我們排隊到食堂吃飯。我們練了半天又餓又渴。到了食堂我們站着,有教官的命令才能坐,我們打好飯,有的同學忍不住咬了一口西瓜。教官一下口令我們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最後一天我們開始表演這幾天學的東西,有好多家長來看我們表演。我們班還得了第一名呢! 

  這就是五天的軍訓經歷,有樂有痛也有累。但是這次軍訓讓我明白了做事要堅持,不怕苦,不怕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