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作文(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作文(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不是去軍訓啊?一早六點鐘起床的我對今天的日曆產生了疑問。應為我不敢相信,我前幾天還在想在軍訓的第一天早上會是什麼樣的。誰知,時間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已經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過去了。 

  洗漱完畢之後,我開始端詳我那可愛的家,因為只要我一走出這個家門我就要有一星期的時間不會在這裡吃在這裡睡了。於是今天我的胃口也大大提升了。今天的早餐是:美味的蛋糕,自我感覺不太好的雞蛋和純牛奶。 

  雖然說有兩樣我的自我感覺不好,但今天,我的早餐是吃的一滴不剩。在最後,我發現我還有一小塊蛋糕沒吃,我也把它從嘴巴外面放到了肚子裡面。今天,老媽發現了我一個毛病。吃的特慢,因為我再細細的品嘗,在努力的記住那麵包的香味。因為一旦去了軍訓,這種香香的味道在一星期內也就不會再出現了。最後,當我不得不走出家門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還有橡皮和襪子沒帶。我為此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可以多在家裡待多一分鐘,甚至兩分鐘 

  當我們做完操,當我們見到我們教官的時候,我大吃一驚。難道我就要和這比我媽還凶的女教官度過這漫長的五天嗎! 

  女教官一來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說在基地必須服從,即使你知道那是錯的。然後下樓之後她給我們講了軍姿,坐姿是怎麼樣的。一共做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的手腳都麻了。 

  來到基地之後就差不多吃飯了,我們再來講一下午飯。這裡的午飯比我們想象中的好多了,三菜一湯。 

  然後下午,是訓練早上學的軍姿和坐姿。我三生有幸,被教官派去打水。說道打水,我們也來說一下水壺。這水壺的確是爛的。而且,有時不漏水,有時漏很多水。教官看到李鸝歌不舒服,叫我給她去打半壺熱水。所以我就可以有一會不用站着了,可以活動活動了,伸展一下筋骨了。 

  在下午我們還分了寢室。我們前面的人比較乖,所以,就和其他班的學生一個寢室。不過也好,才三個人。我和李鸝歌,張同欣,邱霖,張佳妮同一個寢室。我和張同欣一起,是兩個小床拼在一起的,一人一個。邱霖和李鸝歌一起,張佳妮只有一個人。張佳妮使我們寢室的寢室長晚上,我們沖好涼,我是和黃佳鈺一起沖的,因為 “房源”有限。 

  晚上我一下子就睡著了,但在第二天早上,我很早就醒了,我是在4點醒的。我把張同欣叫起來,我們開始小聲談話。我們聊了一些家裡的事,然後決定以後我們還是聊天,在午睡時也可以。當我往窗外望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格外明亮的月亮,在山區里的月亮就是亮。一輪皎潔的月光,灑在我和張同欣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軍訓作文(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作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