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菜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菜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和爸爸正忙着運土呢!這件事還要從幾天前說起了: 

  那天,爸爸看着陽台(這個陽台上面沒有東西。)上的空位,便有了個想法:“要是在這裡設個小菜園怎樣啊?”於是,爸爸便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和媽媽,結果是媽媽不同意,我同意。“兩對一!反對無效!”我小者對媽媽說。媽媽沒了辦法,只得說:“只要別讓我干就可以了。”我和爸爸當時就呆了:“啊?你也太懶了吧?”媽媽聽了,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說干就干,剛吃完飯,爸爸就帶着我去運土了。(附近有個小區在建設,那裡有很多很多的土。)到了運土的地方,我就跑向我的車子上,拿下一個小袋子。爸爸也從他的車子上拿下一個大袋子。我們便開始裝起土來。 

  不一會兒,我和爸爸的袋子里都裝滿了土,我們小心翼翼地把繩子繫上,然後把土搬上車。 

  回到家,我和爸爸把土倒入陽台里。可這隻夠墊底的。就這樣,我和爸爸跑了十三次,才把這個陽台的三分之二填滿。接着,爸爸拿出他早已準備好的種子,撒上了。 

  我看着這塊菜園,又摸摸頭上的汗。想象着收穫是的情景,禁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小菜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