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成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我的成功

  江津區油溪小學

  五年級二班:胡文萱

  我是一個不持之以恆的小女孩,我總是整天幻想着我可以發明出什麼東西,我的夢總是很美好,而現實往往很殘酷這就是我為什麼不持之以恆的關係。我想我想:總不應該讓別人看扁我,覺得我是一個沒有恆心的小女孩而藐視我, 那我就會深陷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困境。它會讓我受到老師、同學、家人的冷嘲熱諷和孤單,現在,我渴望自己能夠明白其中的道理。

  搬家以後,家裡的東西多了許多,有些東西還沒有地方放怎麼辦?媽媽總說是我的小東西多了,所以那些東西才沒有地方放的。媽媽叫我丟掉一些沒有用的小東西,好給其他的大東西騰出一點空位。可我說什麼也不幹,媽媽總是生氣地說:“你的小東西多得可以堆到天空上去了,有些小東西你玩都沒有玩過還留着幹什麼!”可是媽媽不懂我內心深處已經和這些小東西交上了朋友,我怎麼會捨得把他們丟掉呢?

  我只能自己想辦法,到底有什麼辦法能給小東西安置一個“家”呢?我剛好開抽屜突然靈光一閃,我可以做一個像抽屜一樣的小盒子來裝這些東西,可要怎麼做呢?我前思後想努力地在紙上做圖,可是卻怎麼也想不出來漸漸地我疲倦了、我想放棄了覺得自己真的好沒有用,我打起了退堂鼓。我沮喪灰心地躺在沙發上,媽媽剛好從街上回來給我帶了兩盒優酸乳,在不知不覺中兩盒優酸乳都被我喝了個精光。

  我想:我可以用酸奶的小盒子來做小抽屜,我把在盒子的上端剪掉裡面就可以放東西,可我做的是抽屜當然不能只做到一半。我又拿起另一個盒子,也是先把盒子的上端剪掉,再剪掉盒子的一塊表面,把它推進另一個盒子里,抽屜就大功告成了。我十分興奮,擦了擦臉上那喜悅的汗水,露出了疲憊的笑容。

  這是我第一次感到了成功的喜悅,成功的喜悅是那麼美好。我成功了!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