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大手拉小手,創文在你我”的大班會活動有許多節目有:武藝,快板,歌詞,小品……

  最最感動的是那一位媽媽帶着一位患有“軟骨症”的兒子,他的媽媽對他不離不棄,可是他的爸爸卻拋棄了他,主持人問媽媽:“您想怎麼被兒子來報答自己呢?”媽媽說:“我並不想被兒子報答,只要兒子不嫌棄自己”主持人問:“小弟弟,你的媽媽怎麼偉大你想怎麼報答你的媽媽?”兒子:“這個問題我還沒想好,能不能我用一首歌來表達我的內心呢?”然後兒子清唱《燭光里的媽媽》唱得全場鴉雀無聲,令人肝腸寸斷,是不是他的內心打動了我的心呢?最最好看的是武藝,因為武藝發揚了中國的文化,讓我來說一說武功的含義:功是兩人在一定條件下按照一定的規則進行鬥智較力的對抗練習形式。

  白沙小學五年級:謝家健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