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你們是否發現,天更藍了,水更清了,道路整潔多了,排隊的人多了,讓座的人多了,闖紅燈的人少了,亂扔垃圾的少了……大家都知道,這些令人愉悅的場景是全市人民的驕傲。

  第一,在學校里遵守校紀校規。見到老師的一句問候,與同學的禮讓、尊重,食堂就餐時的文明有序,課上的靜悄悄都是文明的體現。

  第二,在校外我們應該體現出自身的素質與修養。文明,就是拾起道路上的一片紙屑;文明,就是紅燈前稍稍駐留的幾秒鐘;文明,就是對素昧平生的路人伸出的援助之手……

  其實,我們每個人進步的一小步,對於整個社會來說就是一大步。你的每一份努力,都讓我們的城市離文明更進了一步;你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相信我們今天的努力,會讓明天變得更好!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四年級:詹禮豐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