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手拉大手共創文明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手拉大手共創文明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門,是我出生的地方;江門,是我生命的搖籃;江門,是我美麗的家園。 

  改革開放這些年來,江門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從簡陋破舊的樓房發展成美麗豪華的高樓大廈;從物質糧食缺乏的情景到現在的豐衣足食,變化真大啊! 

  我從小就生活在江門,看到許多美好的人和事,有在公共汽車上主動給老弱病殘的讓座的哥哥姐姐;有扶老人過馬路的熱心人;還有交通警察叔叔風雨不改地指揮交通秩序;更有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志願者為災區捐獻物品;也有白水帶公園,東湖公園,圭峰山那風景如畫的景色……這一切,我會為自己是一個江門人而感到驕傲。 

但是,在這些和諧溫馨感人的畫面中,卻又那麼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出現:隨地吐痰的不文明現象;遊手好閒的社會閑人…… 

  有一次,我和媽媽在路上逛街,走着走着,我發現有一個叔叔鬼鬼祟祟地緊跟在一個身後。不一會兒,叔叔趁阿姨不注意,迅速地將手伸進了阿姨的手提包里,偷出手機,拔腿就跑。我心想:這些不勞而獲的人,為什麼不好好工作,非要來偷東西不可?老師從小就教育我們“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我們長大以後不能做這樣的人。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小手拉大手,改掉這些不文明的壞習慣。讓我們為江門創建全國文明城市而一起奮鬥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小手拉大手共創文明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手拉大手共創文明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