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日本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本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爸爸收到日本朋友的來信,他說要帶着8歲的女兒到中國來玩,順便來我家,我聽了,高興得手舞足蹈,心想,日本女孩長得什麼樣兒呢? 

  終於盼來了他們父女倆,那女孩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和那雙能說會道的小嘴巴真討人喜歡。我問她:“你叫什麼?”她來了一句不咸不淡的中文:“小泉美子”,哥哥跟我說過,日本女孩名字未尾都有一個子字,我當初不信,現在想想他說的對。 

 中午在飯桌上,她對她父親說了段我聽不懂的話,我想這就是日語吧!真是太難了。爸爸見我愣在那兒便對我說:“聽不懂了吧!”,“她在說什麼?”我好奇地問,“她是在問你叫什麼名字,哦她說她想給你取個日本名。”爸爸笑着告訴我,“我才不要咧,日本名多難聽!”我把頭轉過來,大聲地喊,沒想到美子聽了,哭起來,捂着臉跑回房裡,我嚇了一跳,趕緊跑去安慰她, 

 “別哭了,好不好!” 

 “不好、不好,你壞啦!” 

 “再哭我不理你了!” 

 “不理就不理!” 

 我軟硬並施,可她的哭聲越來越大,“那你給我取個日本名吧!”我雙手攤開,無可奈何的說“真的?”她破涕為笑:“你叫、你叫小泉鈴子?”“不行、不行,太土了,要新鮮點”。她又連說幾個名字,都被我用許多理由一一排除,美子又嘟起了小嘴我想起了吳宇給我取的名字,對美子說:“我叫滿臉痘子,咋樣,“不好,她說如果你長了滿臉痘子,起不是醜八怪了!”我見她抿着嘴,想笑卻又忍着,我決定用最後一招,我走過去對美子說:“親愛的美子小姐,我就叫馬桶蓋子,OK?”“哈哈!”美子大笑起來拍着她的小手叫到:“好!這個名字,真好,馬桶蓋子,嘿!”從那以後,美子都叫我馬桶蓋子,逢人就說她有個姐姐叫馬桶蓋子,害得我幾次在大人面前出醜。 

 這個日本女孩真可愛,不過這是我的秘密,千萬別告訴別人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本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本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