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閱兵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閱兵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10月1日,是讓全中國沸騰的日子,是全世界的日子,讓我們為祖國媽媽歡呼吧!

  10:30閱兵大會開始了,一條綠色的“萬里長城”,沿着長安街排下去,胡錦濤主席開着紅旗車向閱兵問好,那聲音親切,戰士們的回答也是那麼鏗鏘有力,渾厚,這次閱兵有陸軍學員方隊、陸軍方隊、海軍學員方隊、海軍陸戰隊、三軍女兵方隊......各種武器應有盡有,讓我目不暇接,空中的各種飛機和八一的表演隊一起上台,表演隊表演着高難度的動作,看着讓人拍手稱快,還有海軍陸戰隊和雪豹突擊隊,這裡重點講雪豹突擊隊,從雪白的裝甲車轉到95式步槍,這都是最先進的裝備了,這是中國精銳反恐部隊,他建在2002年12月,他多次參加反恐任務,為國家為武警部隊取得了盛大的榮譽,還有那有着紀念意義的花車,最前端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的畫像,這四位領導帶領我們人民把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和諧,空中的飛機和二炮的閃亮登場,讓我們大開眼界,八千萬的青少年組成的“光立方”,最後是許多兒童把和平鴿和氣球放向天空,帶着我們的祝福和希望。

  看着這場景,我不禁想起梁啟超說的“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我要珍惜今天的一分一秒,為祖國的明天更加美好、富強,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2009閱兵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