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的精神食糧;是人類的營養品;是人類的長生果。他帶給我們許多樂趣,更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 

 記得童年時,媽媽給我講了許多故事。又好聽的《三隻小豬》,有告訴我們隨時都要有警惕性的《東郭先生》,也有告訴我們不要說慌的狼來了之類的故事。每次,我總在這些故事中安穩的進入夢鄉。所以我從小就對故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這使我對故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上小學之後,我就對我國四大名著山生了興趣。對《西遊記》很感興趣,什麼“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孫悟空大鬧天宮”真是有趣極了。狡猾的白骨精給唐僧和孫悟空使用了挑撥離間計,該死的唐僧,竟然輕易地相信了,這使我火冒三丈!《西遊記》的故事內容非常精彩,這引起了我對其他三大名著的期待。記得讀《西遊記》時,我和朋友常常一起看,而且都是輪流看的,記得有一次,有一個人看了2天,這時候,應該今天看的人不服了,為此,我們沒少吵架。但是,我還是感到:讀書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 

 記得有一次作文題目是《未來世界》老師照例念了幾篇範文,當大多數同學都寫“未來的房子有一個機器人管家會幫你做事”時,我要發揮自己想“創造”自己的未來世界。 

 我把未來世界比做一個大森林,那些動物都不再懼怕我們了,連獅子、老虎、也成了我們的好夥伴。我們便與動物成為了朋友....... 

 於是,我得了個優,這小小的光榮,使我明白了:作文,首先要別出心裁,要與眾不同才好。 

 逢讀書時,你就走出自己的心靈,進入另外一個人的心靈中,傾聽另一個人的心聲。你喜愛的書就像一位朋友,就像你的家。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讀書會給你帶來許多樂趣,會豐富你的生活,豐富你的世界。我喜歡讀書,因為從書中會學到許多知識和道理。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熟地方。 

 此時,我深刻的明白了: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的道理。 

 PS:請別修改我的格式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