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樂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錯。我也很愛看書。因為看書能夠增長知識,能開闊我們的眼界,還能豐富課外生活。書能給我們帶來無窮的樂趣。 

 鄭淵潔的書相信大家都愛看,裡面的每一個故事都深深吸引着我。每一次讀他的書都讓我身臨其境。皮皮魯、魯西西、舒克等在“童話大王”細緻生動的描寫下,顯得活靈活現。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足以讓我哈哈大笑。 

 小時候看的童話書,比如《賣火柴的小女孩》、《皇帝的新裝》、《小紅帽和大灰狼》等等。一篇篇幽默、好玩、內容豐富的童話故事伴隨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 

 史書“帶領”我在中華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漫遊,讓我了解了各國的興衰起伏;又隨着《叮噹的魔法》之《夢想風暴》記住了31條夢想女神點石成金的魔法 …… 

 書伴隨我成長,我像一塊乾燥的海綿不停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霖。書像船,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書橡果汁,讓我無時無刻享受着書帶來的甘甜;書像老師,為我講解着無數動人的故事…… 讀好書,好讀書,讀書好。讓我們一起讀書,一起享受讀書的樂趣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