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出逃記之芭比舞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出逃記之芭比舞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玩具出逃記之芭比舞會 標籤:出逃記作文 出逃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

寂靜的夜,家裡只剩下女僕塞迪亞,卻有着大城市喧囂。尋聲走過去,是從一間小閣樓傳出來的,輕輕地推開門,天哪!許多小主人收集的芭比娃娃在忘情地跳着舞。 

  突然,一個女聲開始說話:“各位,今天,主人們都出去了,我們應該盡情地狂歡一下,並且商量一下,出逃計劃。好了,音樂響起來吧!”話說完,娃娃們又開始跳舞。 

  “仙蒂瑞拉女王,能否賞光和您跳一支舞?”一個人問剛才說話的人。“當然可以,我親愛的紳士羅賓。”仙蒂瑞拉和羅賓優美地緩緩進入舞池。 

  凌晨兩點,芭比娃娃玩的很盡興,都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只有女王仙蒂瑞拉和信使瑪利亞在交談。 

  “聯絡好玩偶國和玩具機械國的首領了嗎?”仙蒂瑞拉問。 

  “是的,女王殿下,他們正在組織車隊,隨時聽從您的命令。”瑪利亞回答。 

  “好,通知他們,等下次主人出去赴宴時就過來接我們。”女王又說。 

  “是,這回,一定會讓小主人大吃一驚。”一絲詭秘的笑浮現在瑪利亞的臉上。 

  玩具出逃記

您正在瀏覽: 玩具出逃記之芭比舞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出逃記之芭比舞會 暫無評論